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日前接獲報案,轄區的小巷子內疑似有毒品交易,前往查看時,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,還拿著球棒,詢問帶球棒幹嘛也說出不原因,男子供稱自己是88年次,「我沒有交易毒品啦!」還一邊拍手,要員警別拿他的發財金,還趁上警車時,將K他命丟出車外。 ▲員警沒好氣說,「你剛吃藥逆啦?」(圖/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,下同) 這名男子當時正要進行毒品交易時,遇到趕到的員警攔下,被問到有人報案說來這邊交易,先是辯稱沒有,還一邊拍手,員警又問,「我看你拿球棒,就你最可疑阿,不然你來這邊幹嘛?」他回答開始鬼打牆,「我就摔倒犁田阿!」一旁女警又問,「犁田跟球棒有甚麼關係?」他沉默一會又比劃,「我拿那支阿捏娘。(台語:就這樣啊)」讓人大翻白眼。 ▼男子說不出為什麼帶球棒,只能亂比劃。 員警告知,「我等等看監視器就知道了,你口袋東西先拿出來!」男子自己拿出來,被發現裡面還有夾鏈袋,他開始驚慌大叫,「我沒怎樣為什麼,你要給我搜身!」警沒好氣回答,「我沒搜身,是你自己拿出來的。」要求拿證件時,他又說,「我有證件。88年次!事」後又說沒證件,盧超久才願意上警車。 讓員警都無奈說,「你是剛剛吃藥嗎?講話不清不楚。」男子還嚷嚷,「別碰我的發財金。」假借上車配合,員警正叮嚀東西別亂丟時,他趁機將毒品丟出窗外,馬上被制伏,才乖乖坦承是K他命,全案被移送。網友看完正超ㄎㄧㄤ的影片紛紛留言,「真覺得學長真是個人才。」「88年次人生剛開始,何必呢?」「誰能告訴我!當他們被攔下來都超級兇,結果翻到東西都跟龜兒子一樣? 」

熱點新聞

▲吉林17歲少女交往窮男友,媽拿殺雞刀砍死她後自殺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 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吉林省吉林市發生母親「斬首」女兒後自殺慘案。起因是17歲少女與家境不好的男友交往,遭母親強烈反對,母女爭吵時,母親一怒之下竟拿殺雞刀猛砍女兒,導致她失血過多死亡,母親隨後也拿刀自殺。 陸媒報導,事發在8月31日,17歲孫姓少女疑似因為與男友交往問題和母親發生爭執,2人越吵越激烈,母親一氣之下失去理智,持刀將女兒砍死,隨後也跟著自殺。報導指出,案發現場慘不忍睹,少女的脖子幾乎被砍斷,只剩下一點皮肉連接,母親則滿身是血,頭部和手腕有明顯傷痕,凶器是一把用來殺雞的尖刀。 附近居民說,事發當天中午,少女父親回家發現房門緊鎖,窗簾也都被拉上,多次叫門卻無人回應,感到異樣而報警。警方開門後,發現母女倆已經身亡。居民稱,「聽說是因為孩子找對象的事,可能是男方家庭條件不好,母親強烈反對,發生了矛盾」。 少女的祖母也說,確實是因為少女與男友交往的事,少女把同學帶回家,但孩子的母親不同意,沒想到會發生慘劇,不過具體案發經過,祖母表示她並不清楚。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 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Decor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Polycarbonate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防彈背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評價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碳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道路標誌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濾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光學壓克力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皮夾克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卡典西德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皮錢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光學擴散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Plastic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壓克力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多產品都很大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